荒河

(●✿∀✿●)

【叶修生贺】挚爱的你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“他是怎么样的人呢?”

 

“yeasty.”

是一个充满了无限可能的人啊,总是,总是能带给人惊喜。又好像一切发生在他身上是理所当然的。只因为是他。

 “earnest.”

 是一个热诚的,认真的人呢,永不言弃,失败与他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。他很温柔,不过温柔得不着痕迹,意外地体贴,哪怕看上去很是嘲讽。

 “xtraordinary”

 是一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人,我不是很喜欢抽烟的人,却意外地喜欢他,不过他也应该少抽点烟啦,为了他自己,为了所有喜欢他的人,也为了再战十年。

 “imperishable”

 是我不朽的荣耀。

 “uncomplaining”

 是一个坚忍的,没有怨言的人,默默地扛起身上的重担,不说苦,不是累。哪怕门外惊心动魄,门里他坦然自若。他教会了我面对困难的坚忍与平和。

  

  “yeasty,earnest.,xtraordinary,imperishable,uncomplaining。”

  

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yexiu”

 

      “/w\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喜欢他呢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值得。”

【End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那么好的叶修大大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。

 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w

 叶修大大

 生日快乐

 我爱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学生一样的渣文笔什么的qwq【叶修大大你不要嫌弃qwqqqqqq

注:extraordinary 因为读这个单词时ex一起发x的音,所以有时会省略e,成为xtraordinary,意思是非凡的,特别的.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 

© 荒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